近期溺爱稻荷崎双子北三人行
小排球同人文倾向为双子北、影日、灰夜久、大菅、及岩、黑研、月山、兔赤、青二
宫兄弟x北不拆不逆

【HQ多CP】日常脑洞合集2(含影日、月山、大菅、及岩、灰夜久、黑研、天牛)

①纯粹脑洞,无文笔。

②CP混杂,见标题标注

 

(1)各地预选赛采访:排球少年们的日常

影日篇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日向:想要和搭档一起越过高墙,一起见证顶峰的景色!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影山:开始着手制定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计划,成功登顶后准备托球和扣球。

日向:哎哎哎哎哎哎?

仁花:会死啊!影山同学!会死的!

 

漫画化:




(绘图BY天上天下独一无二的基友。其他的图也很棒,大力推荐呀呀呀!点这里观看!)

 

 

月山篇

记者:胜利之后准备怎样庆祝?

山口:首先要冲到朋友身边和他击掌拥抱,然后好好称赞他漂亮的拦网出色的战术,接着和排球部的大家一起欢呼庆祝顺便提醒队友们他的表现有多棒,等解散之后要一起去买最好吃的草莓蛋糕,睡觉之前要在脑内从头到尾仔细梳理他在场上的精彩表现然后整理一遍发信息给他看……(以下略)

记者:胜利之后准备怎样庆祝?

月岛:反正某个家伙会把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一遍,所以我只要陪着他就好。

 

大菅篇

记者:社团活动中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大地:假……不是假发!当然是和队友们一起苦恼、一起思索、一起讨论、一起训练、一起流汗的点点滴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珍贵,排球的道路永远没有尽头,我们唯有拼尽全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一切!

背后的菅原(小声):啊,大地不小心说漏嘴了。

记者:社团活动中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菅原(灿烂笑):当然是主将戴着假发的样子。

大地:菅!

 

 

及岩篇:

记者:怎样获得队友们的信赖?

及川:这个问题问我真是问对了!深受众人信赖和爱戴的我实在是个再合适不过的例子。我来从客观公正的角度谈谈我自己的情况吧!首先,要有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强大心理素质,就像我这样。其次,要不断磨砺自己的球感、球技、想象与体能,无论是突如其来的灵光一现,还是枯燥无趣的千百次重复。当然啦,像我这么谦虚谨慎的人,不会无耻到把自己的血汗史拿出来夸夸其谈,各位可爱的小姐们心中清楚就可以了。最后也是最不重要的,当然是像我一样拥有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魅力非凡的气质,虽然这一点让我那些没有女人缘的队友们羡慕嫉妒恨常常对我施加暴力,但宽容大度的我依然非常感谢各位可爱的小姐们看在我的面子上为他们加油打气的——

及川背后的小岩抓起排球作投掷状。

记者:怎样获得队友们的信赖?

岩泉:在欠揍的家伙找揍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揍他。

大王捂着后脑勺,强行入镜捣乱。

及岩概念图(喂)



绘图BY天上天下独一无二的基友。

 

灰夜久篇

记者:现在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夜久:针对球队而言,当然是胜利、胜利和更多的胜利。如果是个人的愿望……(小声)希望能……(超小声)长高……

背后的列夫侧耳倾听。

记者:现在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列夫:长高!长高高!连前辈想长高而总是长不高的那份一起!不仅自己要长高,还要替前辈长高!

背后的夜久:不要乱抢别人的身高!(踢)

 

最后播出的部分(假的,都是假的)

 

日向:一起见证顶峰的景色!

大地: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珍贵,排球的道路永远没有尽头,我们唯有拼尽全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一切!

大王:不断磨砺自己的球感、球技、想象与体能,无论是突如其来的灵光一现,还是枯燥无趣的千百次重复。

夜久:当然是胜利、胜利和更多的胜利!

 

(2)吃香蕉(请以“纯洁”的眼光看待)

影山:日向,要吃香蕉吗?

日向:我要我要!

日向狼吞虎咽吃掉香蕉,影山露出招牌笑容。

影山:我赢了!

日向:哈?

影山:你比我多用三秒!

 

大地:菅,要吃香蕉吗?

菅原:好啊,多谢。

菅原剥开香蕉。

菅原作势要咬。

菅原放下香蕉。

菅原: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情要做,先离开一下!

大地:喂,菅!

 

月岛:还剩一根香蕉,你处理一下吧。

山口:谢谢!

山口:阿月给我的香蕉真好吃,好甜……

山口噎到了。

月岛一边给山口拍后背一边说教。

月岛: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你是小孩子吗,这种常识还要别人告诉你。

 

及川:小岩,我给你准备了好吃的香蕉哦!你看你看我都帮你剥好了,我来喂你吃吧!张嘴,啊❤

带着杀气迅速袭来的排球刚好砸到及川手里的香蕉,将香蕉碾压成泥。

岩泉:抱歉啊,不小心手滑。

及川抖抖抖抖。

 

黑尾:唷,研磨,来吃香蕉吧。

研磨移开视线。

研磨:我选择苹果。

 

列夫从一把香蕉里挑出一根超大的香蕉,抓着大香蕉兴冲冲地去找夜久前辈。

列夫:夜久前辈!给你吃大香蕉!

夜久:啊,谢谢。

夜久剥开香蕉,盯着超大Size的香蕉看了片刻,然后当机立断将香蕉折断掰成两截。

列夫感到胯下一寒。

列夫:夜、夜久前辈,为什么要弄成两半……

夜久:太大了,本能地想把它折成两半。你吃吗?我分你一半。

 

(3)音驹排球部自由人招生广告

夜久:在以防守见长的音驹担任自由人的位置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夜久:但是并不能让你长高。

夜久:别说长到一米八了,就连长到一米七都不行。

夜久:而且并不能让你变得更受女生欢迎。

夜久:连女经理都没有,所有后勤工作由男性部员完成。

芝山:好像越说越难过了,夜久前辈。

夜久:不过,如果你对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MB感兴趣,大可来此一试。

黑尾:喂,夜久,你这说法是劝退广告才对吧!

 

(4)一年后的音驹

夜久:呼、呼,总算赶上了。现在是第几局?

黑尾:第二局快结束了,第一局输了。

夜久:都是你!非要去排队买东西,害得我们来晚了。

黑尾:你不懂,这个可是很重要的。

黑尾:喂,研磨!我们买到了Apple Pie Factory每天限定200个的苹果派,如果赢了就给你吃!

研磨的眼神突然变得锐利起来。

黑尾(洋洋得意):看,作用很大吧。

夜久(怒吼):喂!列夫!你这拦网是什么鬼!芝山,揍他!在屁股上狠狠踢一脚,别客气!

激动的夜久差点从看台上冲下去,黑尾从后面拦住他。

芝山和列夫窃窃私语两句,芝山假装踢了列夫一脚。夜久看得很清楚,芝山的脚还没碰到列夫的衣服呢,列夫就很夸张地惨叫一声然后跌倒在地。

夜久:黑尾,我觉得我们的后辈们已经学坏了。

黑尾(严肃深沉状):没办法,排球就是这样一种黑暗阴险毒辣的运动。想当年我刚上高一的时候,也是个天真纯洁毫无心机的好孩子,就这样被可怕的排球运动玷污了。

夜久盯着黑尾,不说话。

黑尾:喂,夜久,你现在的表情和研磨听到基础体力训练翻倍的时候一模一样……

 

(5)国家队篇:宫城势力登场!

这里的设定是几年后牛岛、及川、影山和日向都是日本国家队队员。

部分内容可以参见:游下去,直到死亡

 

①机场免税店

日向:噢噢噢噢!影山,快看,那一排免税店卖的都是体育用品!

影山:乱喊什么啊,呆子!我们走!

日向:好!

影山和日向向着体育用品商店飞奔而去。

及川:他们是出来玩的小学生吗?

及川走进了珠宝店,挑选准备给自己和小岩戴的对戒。

及川:嗯,这个的价格不错,但是款式太古板了……这个的宝石不错,可价格稍微有点。啊,果然还是之前看的那个比较合适。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请你再帮我拿一下……

牛岛:请帮我拿那个,对,直接付款。

牛岛直接买下了和及川精挑细选之后选中的同一款对戒。

及川:喂!你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选跟我一样的款式!

牛岛:这样的戒指只有一对吗?

售货员:不,数量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各位的需要。

牛岛:那就没问题了。

及川:不是这个问题好吗!

牛岛:你想买可以继续买,没有影响。我先走了,再见。

及川:可恶啊啊啊啊!

于是及川又花了半个小时重新挑选一款对戒。

 

②在新干线上

影山:及川前辈,按照车票,这里应该是我的座位。

及川:小飞雄,来来来,我的座位给你。

影山:可是……

及川:总之我就坐在这里不走了!

及川气呼呼地坐在位子上,抱着胳膊。

日向左顾右盼,发现牛岛前辈正往这边走来。

日向:啊,牛岛前辈,我们可以换个位子吗?

牛岛:可以,我坐哪里都无所谓。

日向:谢谢!

于是牛岛按着日向车票上的号码坐到了及川身边。

牛岛:又见面了,及川。

及川:可恶啊啊啊啊!

于是,在回到宫城的路途上,及川一方面要忍受影山和日向在自己的后排亲亲热热,一方面要忍受坐在身边的讨厌的牛若。

在仙台站等着接人的岩泉发现,走下列车的及川活像一只鼓胀胀的河豚。见对方心情不好,岩泉主动上前给他一个拥抱,没想到对方一秒变成一块软趴趴的口香糖,嚼过的那种,黏在他身上不起来了。

 

③爱的表现形式

把最新一期的JUMP夹在腋下,天童陪着牛岛走出车站。

天童:若利君,你比赛的时候有没有听到我在电视机前为你加油助威呀?

牛岛:以常理而论是不可能听到的。

天童:若利君,你比赛的时候有没有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呀?

牛岛:没时间去想。

天童:若利君,幸好你的恋人是我,换成别人肯定要和你吵起来的。

牛岛:这个给你。

牛岛把戒指盒给天童。

牛岛:是对戒,你带上吧。我们一起回去。


评论(33)
热度(213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排球堆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