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溺爱稻荷崎双子北三人行
小排球同人文倾向为双子北、影日、灰夜久、大菅、及岩、黑研、月山、兔赤、青二
宫兄弟x北不拆不逆

【HQ】Kiss! Kiss! Kiss! (影日、大菅、月山、及岩、黑研、灰夜久、双子北)

①以Kiss为主题的七篇小短文,每篇一个CP,短篇完结。

②七篇短文的CP分别为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泽村大地x菅原孝支,月岛萤x山口忠,及川彻x岩泉一,黑尾铁朗x孤爪研磨,灰羽列夫x夜久卫辅,宫兄弟x北信介。

 

(1)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

 

天上开始飘雪花了。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得不早也不晚,就像咬到一半的能量棒,叼在嘴里或者放在包装袋里都很合适。

影山咔哧咔哧地嚼着能量棒,声音能在寂静的夜晚传出去好远。小小的雪花吓得跳进日向头发里,像被那鲜艳如火焰的颜色炙烤一般,迅速融化了。一片雪花落在他的眼睫毛上,模糊视野的银灰色恰好挡住日向的脸。影山不想放下能量棒,更不想松开日向的手,于是边眨眼边甩头。

“影山,你没事吧?”

低头的一瞬间,影山差点以为是日向在冒烟。定睛一看,才确定上扬的袅袅热气来源于日向手里的肉包。包子的外皮很光滑,暖洋洋的,像少年神采飞扬的脸。

“没事。”

他拧过头继续吃能量棒。咔哧、咔哧、咔哧。日向望了他一眼,也开始啃肉包。咬下第一口,洁白的面皮微微外掀,香喷喷的肉馅往外凸,如同噘嘴索吻的模样。

一时之间,他竟然分不清自己是更想亲日向,还是更想咬包子。他看看肉包,又看看日向。恋人的下唇泛起一点油光,微弱而透亮,仿佛穿透乌云的星光。

他想到了星星,他想亲吻星星。

亲过去的时候,日向的嘴唇还在动,好像拼命想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这个包子味的吻完全称不上美好,却让影山很开心。能量棒固然不错,可惜称不上美味。包子则不同。肚子咕噜噜叫了一声。他仍觉得不满足,搂紧日向的腰,命令道:“包子也让我咬一口!”

“不要!”

“你给不给?”

“才不要!你偷亲我!居然还想抢我的包子吃!”

争执的结果是三败俱伤:日向脸上被咬了一口,影山下巴被咬了一口,作为和平协议的包子最终还是让影山咬了一口。

 


(2)泽村大地x菅原孝支

 

“大地,还没好吗?”

望着菅色泽浅淡的头发和睫毛,明明是司空见惯的模样,却让泽村越来越紧张。

“好了好了,很快就好。你别睁眼睛,我来倒数三下。”

泽村看到对方右侧的眉毛往上挑了挑,突然觉得自己的左眼皮也在跳,隐隐生出不祥的预感。

“三、二、一——”

他把这个“一”拉得特别长,能拖多久是多久。虽然已经做了一整天的心理准备,可事到临头还是难以压制住落荒而逃的冲动。等一等,冷静,想想阿喀琉斯和乌龟的故事,就像那个故事一样,时间也是可以无限分割的,1和0之间还有0.9、0.8、0.7、0.6、0.5、0.4、0.3、0.2和0.1,0.1和0之间也是同理。等一下,不对啊?阿喀琉斯和乌龟应该是著名的悖论,所以根本没用……

恰在此时,他看到菅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上下眼睑之间撑出一道细细的缝,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然后,对方的嘴角一点点上扬,很快咧成不受控制的弧度。

“哈哈哈哈哈!”

本来应该乖乖等待他亲吻的恋人,就这样毫无形象地翻身倒在床上,忽左忽右胡乱翻滚,笑得像个精神失常的疯子。

“哈哈哈大地、哈哈……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菅这个没良心的家伙占着他的床、抱着他的枕头、指着他的脸狂笑不止。

“有什么好笑的啊!”

泽村压低声音,愤愤不平地抱怨,转而盘着腿坐回低矮的书桌旁。训练结束后刚刚复印好的升学资料依然散发出阵阵油墨的清香,他心不在焉地在上面涂涂写写,却发现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写了些什么。

没过多久,菅就不甘寂寞地用脚趾头戳他的腰。他故意不搭理对方,等对方戳到第三下猛地回头。但菅的速度也不慢,更像是早有预谋的样子,一个挺身坐起来,飞快地撞向他的脸。

然后,正如他原本计划完成却未能做到的那样,嘴唇碰到嘴唇。

菅的吻急促而灼热,如同吸着刚出锅的拉面滑过下唇的感觉,有多烫人就有多美味。他看清了菅得意的眼神和未褪的笑意,也看清了对方仓促间立身不稳的坐姿。只要抓住对方的肩膀便能将其推倒压制——实际上泽村也是这样做的,迅速、准确、有力。

“你以为我会轻易饶过你吗?”

他说,双手压制住菅的肩膀,把反抗和逃跑的选项掐死在萌芽之中。既然他抓住了,就不会再松开。

 

 

(3)月岛萤x山口忠

 

无聊的事情叠加起来,难免让人烦躁。

例如,新开的这家快餐店的装潢很无聊,模仿连锁快餐企业的菜单很无聊,服务人员标准化的微笑很无聊,店内播放的偶像歌曲很无聊,再加上那个家伙明明想要松软的薯条却犹犹豫豫不敢开口的模样,看多了简直他人心生烦躁。

“两份套餐里的薯条都请给我们松软一些的,谢谢。”

月岛用符合高中生身份的礼貌微笑说道。看到年轻的女店员脸颊微微发红,他毫无留恋地转身走开,在候餐区等待。山口像个甩不掉的影子似的跟在他身后,努力寻找交谈的话题。从新发售的CD、下次考试的题目范围,到隔壁班可爱的女孩子,尽是些高中生的无聊日常。由那个家伙说出来,却仿佛变得可以忍受。

餐齐之后他们进行了理所当然的交换,山口把草莓派给他,他把薯条给山口。月岛边刷推特边吃饭,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发现山口还没动过薯条。那家伙还是老样子,喜欢吃的东西留到最后吃啊。这样想着,他不再刷推特,而是戴上耳机听歌。

大概是怕他等到不耐烦吧,山口抓起好几根薯条一起往嘴里塞,匆忙吞咽的样子看起来狼狈不堪。

“你噎到我可不负责任啊。”

他冷淡地提醒,对方的动作才慢下来。尽管如此,拼命咀嚼的力度还是让几块碎屑飞了出来。以山口的性格,恐怕一路走回家都未必能发现自己嘴角沾着食物残渣。虽然这样也无所谓,不过……

我果然还是很无聊啊。

这样想着,月岛伸手抹去山口嘴边的薯条碎屑。他的动作很慢、很轻,所以能看全对方脸颊由白转粉、由粉转红的整个过程。山口的双唇如嗫嚅般轻轻抖动,既期待又不安。他太了解山口了,哪怕只是面对他的手指,依然是想亲而不敢亲。

“喂,山口,这样很逊啊。”

当个胆小鬼确实是件超逊的事情,可他没法讨厌眼前这个胆小鬼。或许是习惯了吧?月岛一边想,一边环顾四周。没有监控探头,也没有人注意他们。既然长得高,总要充分利用优势。他稍稍起身,手肘支在桌面上,就能亲到对方。

那些无聊的事情、烦心的事情,已经统统被他丢入回收站。嘴唇相处的瞬间,犹如点击“全部清空”的确定按钮,令他神清气爽。

 

 

(4)及川彻x岩泉一

 

“小岩,你这么凶残肯定找不到女朋友!”

伸手指着自己多年的搭档,及川气势汹汹地说。他才刚刚在千钧一发之际躲过小岩丢来的排球,避免了后脑勺接球的命运。当然,这完全是因为他平时多做好事积累人品的缘故,否则不会突然脚下一滑将将避开自杀式冲锋的皮球。

“你说什么?”

“我是说,虽然你找不到女朋友,但你当我女朋友我是不嫌弃的。毕竟乱丢东西是女朋友的特权嘛……”

“你有胆子给我再说一遍,垃圾川!”

小岩朝他喊道,短发一根一根炸起来,飞奔而来的气势如同发怒的大猩猩。他可是堂堂青叶城西主将,将来要打败牛若的男人,怎么能逃……怎么能坐以待毙呢!

于是,在众人的欢声笑语闲话家常中,及川拔腿就逃。

仔细想想也觉得蛮可怕的,他跑在前面,竟然分不清到底是小岩跑得更快,还是怒吼追击他的速度更快。一直逃下去也不是个好办法,他总不能飞出学校的围墙吧?聪明如他立刻找到一棵比小岩更粗壮的大树,围绕它和对方兜起圈子。

“你听我解释啊,小岩。如果你不喜欢女朋友这个称呼,我当你的男朋友怎么样?以后你就跟别人说我是你男朋友……”

“你闭嘴!”

“好吧,我再退一步,以后我们对外宣称互为男朋友怎么样?”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进退闪避之间,及川再次脚下一滑。可惜他的好运气好像用光了。这次他非但没能躲开,反而是迎向对方蓄势待发的头槌。

如果拼尽全力在空中调整姿势,或许能够回避大半的冲击力,但这次的头槌无论方向、角度和速度都与平时不尽相同。犹豫片刻,他决定还是坦然接受为妙。反正以小岩的性格,他挨了揍也就会消气了。

——确实是势大力沉的头槌。

这个角度、这个位置、这个时机,分毫不差!

额头撞到额头、鼻子撞到鼻子、嘴唇撞到嘴唇。及川感到自己整张脸疼得要命,却无可救药地喜欢上这个笨拙的头槌之吻。

 

 

(5)黑尾铁朗x孤爪研磨

 

“唉……”

盯着PSP屏幕上的任务报酬,研磨轻轻叹了一口气。这已经是他第七次通关怪物猎人P3的高难度下载任务王族盛宴,但急需的珍稀素材“雌火龙的红玉”仍不见踪影。

将游戏机转为休眠模式,他拨开肩头的薄被,起身去拿桌上的苹果汁。小黑依然坐在书桌前写写停停,好像是在规划假期后男子排球部的训练安排。他轻巧地拎起果汁罐子,却被对方抓住手腕。

“怎样?火龙的红玉还没出吗?”

小黑似笑非笑地望着他。

“不是火龙的红玉,是雌火龙的红玉,二者是不同的素材。”

他纠正道。

“运气不好?”

“嗯。该破的部位破了,该断的部位也断了,可惜没出想要的素材。火龙的红玉倒是来了五六个。”

能完成的事情他已经全部完成,由运气掌控的部分他也无可奈何。接下来就只能增加挑战任务的次数,希望收益能接近实际概率。

“来,我给你加个Buff。”

小黑搂住他的脖子,在他嘴唇上轻啄一下。

“会有用吗?”

“肯定有用啦,这是幸运之吻的Buff,相信我。”

研磨怀疑地望了对方一眼,并不打算深究。他把苹果汁放到床头,钻回薄被里开始新一轮挑战。熟练之后,狩猎时间不再显得那么紧张。这一场打得顺风顺水,仅用三十多分钟便结束任务。胜利画面后的三次挖取机会依然没有他最需要的素材。弹出报酬页面之前,他把中指叠在食指上,轻轻碰了碰小黑刚才亲过的地方。

希望真的有用吧,他想。

雌火龙的红玉,两个。

返回营地后,研磨数了一遍自己的装备需求,还差一个雌火龙的红玉。他驾轻就熟地接下同一个任务,抬头说道:“小黑,刚才的Buff,再来一次。”

 

 

(6)灰羽列夫x夜久卫辅

 

“夜——久——前——辈!”

听到列夫从走廊另一头拉长声音兴高采烈地叫着自己的名字,夜久下意识地缩了缩肩膀,让自己显得更不起眼一些。看到高大的混血儿满面笑容朝自己跑过来,他不禁怀疑在赛场上觉醒威风凛凛一面的家伙是只假狮子——比起雄狮,那好似尾巴摇个不停的热情分明更接近金毛寻回犬。

说实话,夜久不讨厌列夫这种性格,相反还很喜欢。不过,即使二人正处于热恋状态,过分的殷勤也让人吃不消。有些时候,恍惚之间,他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在跟列夫谈恋爱,还是在照顾一个不停要糖吃的小朋友。

例如,现在。

“夜久前辈,来牵手吧,牵手!”

“周围这么多人,你好意思吗?”

“为什么会不好意思呀?恋人之间手牵手光明正大!”

列夫理直气壮地回答。

夜久懒得解释为何两个男人最好不要在学校大庭广众之下手牵手这个问题,加快脚步试图甩开对方。可他悲哀地发现,列夫迈两步差不多等于他迈三步。即使他的速度快接近一路小跑了,那家伙仍保持闲庭信步的节奏。

“牵手!牵手!牵手!”

这种喋喋不休的节奏,让夜久想起了昨天在便利店见到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高喊“糖糖、糖糖、糖糖”在地上打滚。幸好他们脚下是楼梯,否则列夫会没准也会就地打起滚来。

无视他,继续走。

“夜久前辈,牵一下嘛,一下就好!我保证,我只要一下就好!”

列夫急切地说,尾音带点颤抖。恰好走到楼梯拐弯处,夜久一侧头就能看清对方的表情。双颊泛红、泫然欲泣,满怀期待又忐忑不安的模样,实在太可爱了!

等一下,为什么要怜爱身高194cm的大个子啊!

这个念头像丢进水潭的一块石头,激起无数烦躁的涟漪。不,可爱并不是最大的问题。什么只要牵一下手就好,牵一下就好,简直让他无法忍受!夜久突然想出列夫名字的另一种解释:这个笨蛋能把自己的恋人生生逼成饥饿的狮子。

只有牵手还远远不够啊!

夜久停住脚步,转身一把拽住列夫的制服领带。右手使劲一拉,他把对方牵到自己面前,用力亲了上去。嘴唇碰到一起的时候,他还觉得不解恨,又张开嘴咬了列夫一口。轻轻咬,见好就收。趁着这位后辈处于呆滞状态,夜久发挥自由人救球的速度,风一般地冲向活动室。

今天他必须第一个进入活动室,第一个进入体育馆,不能让任何人抢在他前面。若非如此,万一对方回头看他,自己满脸通红的窘态肯定暴露无遗。

 

(7)宫兄弟x北信介

 

楼梯的扶手上落了一片樱花。

北信介租住的公寓附近可谓是吉野樱的领地。这种东京最常见的樱花与高中校园里那棵历史悠久的山樱有着微妙的区别,不过花期与色泽都相近。

他伸手触碰那片花瓣,花瓣便熨帖地贴入他掌心。阳光的温度蕴藏其中,明亮的淡粉色犹如柔软的嘴唇。

“不行。”

在樱花树下,他对侑和治这样说,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

稻荷崎高校里有一棵树龄上百年的山樱树,据说曾一度进入兵库县天然纪念物的候选名单。这个传言在校园里传了一代又一代,虽说那棵樱花树终究没有入选,却并不妨碍师生们对它的热爱。到了毕业季,更是人潮滚滚。

那时的侑和治望着他,依依不舍,泪眼汪汪,鼻子下面被纸巾擦得一片通红。他猜到了他们扑过来想做什么,所以及时用双手挡住他们的嘴唇。

两个一模一样的吻,强烈地刻印于他的掌心。

“为什么不行呀!”

侑仰起头,不满地喊道。

“北前辈……”

治低下头,小声呼唤他的名字。

“这是常识。”

望着周围摩肩接踵的人群,他回应道。侑和治的高中生活还有一年,他希望他们能够专注于排球和学业,不被卷入那些可以避免的风波。

“什么时候可以呀!”

“想在樱花树下接吻……”

侑和治压低了声音,眉毛和肩膀也随之低垂。

“明年的这个时候,”他说,“我在东京等你们。”

北迈出回忆,走向玄关。他抓住门把手,打开公寓楼的大门。往车站的方向望去,是一道长长的“地狱坂”,有时田径部会在附近进行长跑训练。午后的阳光倾泻而至,铺出一条金黄的光辉之路。坂道的一侧,他的恋人们拉着行李箱,正向公寓走来。

“北前辈!”

“北前辈。”

视线相遇的瞬间,侑和治不顾一切地向他狂奔。他们跑得比以前更快了,跑得比任何时候都快。他来不及出言提醒,他们已经冲到他面前,把他撞得失去平衡。但几只手臂牢牢地抱住了他,他犹如花瓣一般轻柔落地。

北想起了自己熟识的那位教授。他曾经被对方邀请到乡下别墅过周末,宽敞的庭院里有一头金毛寻回犬和一头灰白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在撒欢,但不知为何只有一个食盆。他觉得现在就是两头大型犬的开饭时间,侑是金毛寻回犬,治是阿拉斯加雪橇犬,而自己则是那个被争来抢去的食盆。

他们撞击对方的次数,甚至超过了他们吻到他的次数。每个吻不超过三秒。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他们轮流用嘴唇蹭他的嘴唇和脸颊。他尝出侑午餐吃了是猪排盖浇饭,而治在饭后还吃了冰淇淋,香草味和巧克力味的。

这一次,北费了比一年前多许多倍的力气,才推开他们的嘴唇。

“不行。”

“为什么不行呀!”

侑仰起头,不满地喊道。

“北前辈……”

治低下头,小声呼唤他的名字。

“因为你们的行李箱滑下去了。”

“唔!”

“哇啊啊啊啊!”

明媚的阳光下,侑和治的行李箱正以百米赛跑的加速度沿着“地狱坂”冲刺。它们的主人跟在后面紧追不舍。

北信介看了看表,估算着时间。

这一年他不再参加运动社团了。忙于学业的同时,他在那位教授的课题研究组找到一份薪水不错的兼职,还抽空考了驾照。最近,一直很照顾他的教授去夏威夷休年假,慷慨地把自己的汽车和乡下别墅借给他使用,只要定期帮忙打扫清理即可。

那间别墅的院子里,同样有一棵长寿的山樱树。

即使现在开车出发,抵达时天色也会转暗。不过没关系,观赏夜樱同样别有一番风味。月色朦胧,花色娇嫩,柔风徐来,纷落如雪。那里只有他们三人,他们当然可以在樱花树下尽情接吻。如果侑和治愿意,他们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不过,要等侑和治追到行李箱之后,再和他们商量。

眺望恋人奋力奔跑的背影,北信介微笑着想。

在他与他们之间飘落的樱花,全部闪耀着绚烂的金色光芒。

 

后来,有传言说,田径部在长跑训练冲刺的时候,全员输给了两个行李箱和两个野生的一年级新生。部长试图邀请那两个身份不明的新生加入,但他们不听人话,拖着行李箱转身朝坡道上飞奔,上坡跑得比下坡还快,最终不知所踪。


【End】

评论(60)
热度(14232)
  1. 共5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排球堆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