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溺爱稻荷崎双子北三人行
小排球同人文倾向为双子北、影日、灰夜久、大菅、及岩、黑研、月山、兔赤、青二
宫兄弟x北不拆不逆

【排球多CP】小黑屋的秘密(短篇完结)

①《排球笨蛋也要谈恋爱》之番外篇,多CP,攻君们突如其来的大危机

②这是上天的旨意,或者就当成被闲极无聊的外星人绑架了吧XD

③对话体吐槽风,请不要在意文笔

④CP一览:影日、大菅、及岩、灰夜(灰夜久)、月山、黑研、木赤(兔赤)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影山飞雄、泽村大地、月岛萤、黑尾铁朗、灰羽列夫、及川彻、木兔光太郎突然被传送到某个神秘的空间里。

大地:“所以,来总结一下现在的情况吧。”

黑尾:“等一下,为什么乌野的主将好像我们的领袖一样?我可没同意。”

月岛:“因为泽村前辈显得比较成熟。”

黑尾:“明白了,是他长得太老了。”

大地:“你们这些家伙!遇到这样的危机还不团结一致,早晚会出问题的!”

及川:“已经出问题了吧!不得不忍受你们这群吵闹的家伙就是很大的问题。”

木兔:“嘿嘿嘿!这里有床铺有空调有冰箱和微波炉,好像比合宿的地方住宿条件还要好呢!啊,居然还有这么多吃的!嘿嘿嘿,饿肚子的时候不用愁了。”

月岛:“确实,这里的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就算住上一年半载也死不了人吧。”

影山:“但是没有排球。”

月岛:“没有排球又不会死人。”

影山:“会死人的好吗!没有排球活着有什么意义!”

月岛:“出现了,排球笨蛋的排球戒断症状。”

列夫:“啊,既然有生活必需品,手纸也有吧?太好了,我正要去卫生间上大号呢,看来不必勉强自己用这张硬邦邦的复印纸了。”

大地:“等一下,那张纸上好像写着什么……‘离开这里的方法’!”

黑尾:“列夫,把那张纸给我,要不然下次夜久揍你我就不帮你说话了。”

列夫:“是,黑尾前辈。”

大地:“可恶,这就是连接在一起的音驹的实力吗?喂,月岛,影山,你们也来帮个忙!”

影山:“没有排球没有排球没有排球没有排球没有排球……”

月岛:“如您所见,影山排球瘾犯了,我被他挡住去路,没法过去。”

大地:“你抬腿绕开他不就行了!”

及川:“哎呀呀,小飞雄该不会是口吐白沫了吧。噗,这么难得的画面,拍照拍照。”

列夫:“黑尾前辈,你的脸色好古怪,上面写了什么奇怪的内容吗?”

黑尾:“泽村,你自己看吧。”

木兔:“我在周围转了一圈,居然连一扇门和一扇窗都没有,墙壁也很结实,听不到外面的声音,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

黑尾:“密室杀人事件。”

大地:“这……居然……”

木兔:“噢噢噢噢密室杀人事件!!!突然燃了起来。”

月岛:“请不要这么激动地喊出来,耳朵会痛。”

大地:“我想,这张纸上的内容,大家还是都看一遍吧。”

黑尾:“并不是密室杀人事件啦。只是想到前几天研磨玩的解谜游戏,随口一说而已。”

大地:“你刚才的表情可不像是在开玩笑。”

及川:“如果要自相残杀,当然要从最容易下手的开始吧?小飞雄是我可爱的学弟,虽然很舍不得,但为了让大家活下来,请你们自由地对他下手吧。”

黑尾:“列夫快过来,除了我们的大脑,其他队里的二传手的心都脏,我们这些纯洁的人要离他们远一点。”

列夫:“哎?有吗?我觉得研磨前辈也很狡猾啊,偷懒偷得比谁都厉害。”

黑尾:“那叫智慧,为人处世的智慧。”

大地:“菅才不……呃……”

影山:“没有排球没有排球没有排球没有排球没有排球……”

列夫:“真的吗?可我觉得乌野的9号现在表现得好像个笨蛋一样。”

月岛:“不是笨蛋,是排球笨蛋。”

木兔:“哎,有没有人能把这张纸上的东西读一读呀,上面的汉字好难认。阿月,既然你戴着眼镜,脑子应该也不错吧。快帮帮你的师父。”

月岛:“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阿月。”

黑尾:“简单来说,只要我们完成上面指定的内容,就可以回到各自原来所在的位置。而在这个地方发生的一切都会保密,谁都无法说出来。”

大地:“至于要我们完成的事情,实在是难以启齿……”

及川:“我看看我看看……噗,原来是这个内容啊,有什么说不出口的吗?区区小事而已。”

月岛:“抱歉,我们和没有节操的大王可不一样。”

及川:“谁说我没节操!虽然我有时候陪着我的小心肝有时候陪着我的小宝贝有时候陪着我的小亲亲有时候陪着我的sexy❤小野猫,但这些其实都是同一个人!我很专一的!”

大地:“不愧是青叶城西的主将,居然能面不改色地说出如此无耻的发言。影山,你好好看看纸上的内容,完成了就能出去打排球了。”

影山:“快让我看看!想要从这个空间出去,到场的某个人必须说出自己和自己的相方是怎样决定攻受的……为什么是攻受啊?上面写错字了吧?明明是攻守才对!”

木兔:“攻守这种事情还用说吗!我可是全国数得上的强力攻击手!像这个(指黑尾),这个(指阿月),这个(指大地)之类的,统统都是防守的。好,说清楚了,为什么还不让我们出去!”

月岛:“我应该吐槽吗?”

黑尾:“好了好了,不要理那边那个笨蛋。这张纸上的内容很简单,大家坦白说说自己和自己的恋人谁上谁下,怎么决定的就好。还有什么问题吗?”

及川:“有!纸上只是说将来不能说出去吧?”

大地:“对,避免有人对外泄露。”

及川:“哦,原来如此。放心吧,我是个善良的好人,当然不会把大家的秘密说·出·去。”

列夫:“黑尾前辈你说的没错!我好像感受到了什么,那边那个二传手的心真脏!”

木兔:“这样说来,出现在这里的人都有恋人了?集训时你们一个个明明都说自己没女朋友!”

黑尾:“没有女朋友,可以有男朋友啊。”

木兔:“噢噢噢噢,原来如此。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同性恋啊!”

月岛:“现在没有人坐着吧。”

及川:“那么,快点开始吧,就从人多的学校开始。”

大地:“我认为可以从人少的学校开始。”

月岛:“请前辈们先以身作则当后辈们的表率。”

黑尾:“用投票来决定吧,一年级先来还是三年级先来。同意一年级先说的举手,我数一二三。一、二、三,好,同意一年级先说的一共四票。我们一共只有七个人,不用继续投票了。一年级的,你们先来。”

月岛:“啧,我就知道。”

影山:“现在是什么情况?”

月岛:“喂,影山,你先说,早点开始说,就能早点出去打球。”

影山:“嗯,好吧。我在和日向交往。谁在上面是掷硬币决定的。”

及川:“哎呀呀,小飞雄居然会在这种事情上让步,真是长大了呀,前辈感到很欣慰。不过你的运气向来不好吧?听说你为了乌养教练去乌野,结果乌养教练的病情就反反复复。”

影山:“要是单纯看运气,只能用长高高牛奶和优酪乳来决定啊。掷硬币不靠运气吧?无非就是手指上的功夫,要正面就正面,要反面就反面,比打出能悬停的托球简单多了。”

黑尾:“看到没有,列夫,我就说其他队的二传手心都脏,这种事情上也要作弊。”

月岛:“恋人是笨蛋也有笨蛋的好处啊。”

影山:“你才是笨蛋!笨蛋竹竿!有本事你说说你的情况啊!一定比我更蠢!”

月岛:“呵。山口说都听我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说完了。”

黑尾:“这是哪里来的大和抚子啊?列夫,你也干脆点,别给音驹丢脸。”

列夫:“我和夜久前辈说,如果他愿意在下面,我就把姐姐的电话号码给他。夜久前辈说他才不是那样的人,不会被我收买,不要我姐姐的电话号码。这不就等于答应我即使不给电话号码也愿意在下面吗!所以我很开心,愉快地扑了上去,然后就那样决定。”

大地:“我觉得这其中好像有什么不对……”

黑尾:“放心吧,夜久足够强悍,列夫这小子第二天连腰都直不起来——你想什么呢,列夫是被夜久踹的。”

大地:“咳咳,既然最后是到了音驹一年级,黑尾你就顺便说说吧。”

黑尾:“我的情况很简单啊。你们都知道吧,研磨那个性格,喜静不喜动。他说他懒得动,只要能让他少动两下,怎样都好。”

影山:“及川前辈,你在做什么?为什么偷偷摸摸摆弄手机……”

及川:“讨厌啦,小飞雄,我只是在回顾我过去的英姿而已。哎呀,真可惜,难得的小飞雄朝我低头的照片,我英俊帅气的脸居然被晃花了,这简直是世界摄影史上的一大损失。”

木兔:“喂那边的三年级,既然和小朋友们聊得热火朝天,下一个决定是你了!”

及川:“没办法,反正早晚要说。你们好好洗耳恭听吧,这原本是我的不传之秘。”

影山:“及川前辈的秘技!”

及川:“锵锵——下了床示弱,才能在床上逞威风。”

影山:“哈?这跟排球有什么关系?”

月岛:“噗,果然是排球笨蛋。”

及川:“虽然我的恋人脾气不好,把他的通讯录备注改成女朋友就死去活来跟我闹分手还说要甩了我,但作为一个宽容大量的优秀男性,我自然是不会跟他计较区区小事。平时呢,要以柔克刚,任打任骂,这样上床后对方就会不好意思,稍微装个可怜就能让那家伙乖乖躺平,任我为所欲为。”

黑尾:“该怎么说呢……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人渣’这个词。”

大地:“这不公平啊,为什么我平时也是任打任骂,菅还总想着搞事呢?”

及川:“泽村,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个决定性的差异。”

大地:“什么?”

及川:“我长得比较帅啊!你明白人帅真好人丑吃草的道理吗?”

月岛:“果然是性格比王者还要恶劣的大王者啊。”

及川:“不想被你这样说啊!阴险眼镜君!”

黑尾:“所以泽村你那边是怎样?搞不定你家的副主将吗?”

大地:“嗯,虽然不想承认,但菅那家伙真的很会胡闹。”

黑尾:“然后?”

大地:“有一天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强行压过去,然后……”

黑尾:“没想到泽村你居然是个强X犯。”

及川:“呜哇,强X犯哦。”

木兔:“什么!强X犯!”

影山:“泽村前辈……”

大地:“你们都在想什么!我就是亲了他一下,亲在脸上!”

黑尾:“好吧,你继续说,接吻魔。”

大地:“谁是接吻魔!你们不知道菅的个性吗?像讨要食物的乌鸦一样围着人转来转去的时候,要动真格的时候就拍拍翅膀飞走,不用点力气压住还能怎么办!”

黑尾:“这样看来,泽村你是将来时态的强X犯呢。”

月岛:“将来时态,是be going to be呢。”

木兔:“泽村 be going to be 强X犯!”

月岛:“前面的be要改成is,另外强X犯是rapist,名词前面记得加个a。”

木兔:“泽村 is going to is a rap……呸呸呸,好难念,差点咬到舌头。”

月岛:“是 is going to be a rapist才对。”

大地:“够了!你们都给我闭嘴!”

黑尾:“好可怕呀,鬼主将出现了,列夫个头比较大,要吃先吃他。”

列夫:“不对吧!要吃也是我去吃掉夜久前辈。前辈小小的个子,感觉可以抱在怀里挨挨蹭蹭呢。”

黑尾:“列夫,我跟你说了多少遍,在夜久那边,身高是禁止话题。如果你触犯禁忌,谁都救不了你。”

大地:“一个个就会在那边冷嘲热讽,倒是说说换成是你们要怎么办啊!”

木兔:“这很简单啊,比他更能搞事就行了。他搞事,你就搞出更大的事,这样他就不得不围着你转了。像是我家的赤苇就很乖,我一发脾气就会来哄我,还特别好说话。赤苇答应,只要我安安静静不出声不吵闹,就让我在上面。”

黑尾:“稍微有点同情赤苇呢……”

大地:“不行不行不行,跟菅比搞事,我肯定赢不了。”

黑尾:“这样好了,等圣诞节的时候我送赤苇一副耳塞好了,看那个吵闹的猫头鹰还能怎么威胁别人。”

木兔:“黑尾你这个混蛋!你以为我会输给一副耳塞么?我告诉你,在我的气势面前,十副耳塞都没用!”

月岛:“十副耳塞要怎么塞进去?”

 

旁人的影像越来越淡,声音越来越远,及川意识到他们一行人已经满足了脱离这个空间的条件,于是调出手机里的录音程序,点了录音结束的按钮。

既然不能说出去,那么录下来让别人听总行吧?难得获知了如此珍贵、劲爆又揭人隐私的情报,憋在自己心里不让别人知道多可惜。

很快,四周的景物幻化为青叶城西活动室的模样。他迅速换好运动服,兴冲冲地跑进体育馆,来找一定提前开始练习的小岩献宝。

及川:“小岩小岩,我搞到了好东西,第一时间就和你分享,你有没有感动啊?”

岩泉:“你能不能不要总说没头没尾的话?我可不想去猜你脑子里在想什么,感觉就很恶心。”

及川:“真是的,小岩你好冷淡。你好好听听我手机里的录音,听完你一定会后悔像刚才那样对待我的!”

手机:“滋啦滋啦滋啦——哔——嗤嗤——”

岩泉:“你终于决定不做人了?改用电波跟外星人交流?”

及川:“奇怪,明明当时录上啊……啊,你听,有声音了。”

手机:“……虽然我有时候陪着我的小心肝有时候陪着我的小宝贝有时候陪着我的小亲亲有时候陪着我的sexy❤小野猫……”

及川:“等一下!小岩你冷静点,你先听我说……”

手机:“滋啦——咻——哔哔——虽然我的恋人脾气不好,把他的通讯录备注改成女朋友就死去活来跟我闹分手还说要甩了我,但作为一个宽容大量的优秀男性,我自然是不会跟他计较区区小事。平时呢,要以柔克刚,任打任骂,这样上床后对方就会不好意思,稍微装个可怜就能让那家伙乖乖躺平,任我为所欲为……”

岩泉:“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及川:“不不不不我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啊!咕!不要呀!”

手机:“噗噗——”

 

【人作死就会死的END】

 

后记

 

其实跟内容无关的聊天记录。

 

我:突然发现,黑尾大地和木兔,都是主将搞二传手,可怕哦。

友:可怕!居然可以搞心很黑的二传,表示这些主将的心更黑!

我:大王自己既是二传又是主将了,所以去搞了Ace。大王这是黑上加黑啊!

友:大王表示没问题!

我:这样说来,影山也是二传手搞未来的Ace日向啊。不愧是大王在北川一的后辈。

友:这……大王表示是影山偷学!


评论(27)
热度(5473)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排球堆文处 | Powered by LOFTER